IAI設計獎是國際設計領域最具美譽度的專業設計競賽之一,IAI評審團根據出色的設計作品評定出獲獎名次和獎項榮譽,已被視為世界範圍內心的擁有高視別度和高含金量的國際設計大獎。 IAI設計獎其三個字母完整傳達了大賽的內容暨室內、建築、工業產品三個設計領域,並延伸至傳播設計、概念設計及時尚設計等專業方向。其中獎項可分為:IAI最佳創意大獎、IAI年度最佳設計機構、IAI最佳設計大獎、IAI傑出設計大獎、IAI評審團特別獎、IAI最佳概念創意獎、IAI最佳材料創意獎、 IAI最佳人文關懷獎、IAI最佳環境友好獎、IAI設計優勝獎、IAI設計之星獎。

恭喜權釋設計李冠瑩設計總監所主持之作品「窗映窗」與「寬心好居」從中脫穎而出,榮獲2016第九屆全球創意設計大獎 -IAI設計獎!

▲IAI設計獎頒獎典禮現場

▲創空間集團執行長Elen洪韡華、權釋設技設計總監Ivy李冠瑩與行政總監Tina柯依辰將大獎搬回家囉~

▲大家與得獎作品「窗映窗」展版開心合影
 

作品「窗映窗」

以窗為概念發想,打開與空間的對話,蜿蜒長長的遐想,用窗景連結每一吋空間,建立起區域與人際之間的交流。考量屋主對生活機能的需求以及對家的想像,讓設計能夠兼具理性與感性。屋主所能感受的不僅是空間的氛圍,還有與家人相處的真實畫面——窗外是精彩人生,窗內是安心生活。窗映窗深度報導 http://bit.ly/1JY7dGs


作品「寬心好居」

屋主夫妻想給四名年幼子女更寬闊安全的成長環境,用「家」譜寫出無可取代的成長回憶。天與地的深色木皮從一樓玄關延伸至二樓,象徵父母之愛永不停歇之意,是整場設計亮點。客餐廳四周刻意淨空並加寬走道,是考量小孩會追逐嬉戲的巧思安排。從裡到外,皆能感受滿載的愛意,爸媽對子女無微不至的呵護溢滿在處處細節中。

寬心好居深度報導 http://bit.ly/1LUv7T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