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曾被美國有線電視網CNN評為台灣最宜居城市,相中其市場潛力,長年耕耘歐洲精品家具代理的創空間集團,於今年(2016)進軍台中家具市場,成立台灣第八間品牌代理店。氣氛熱絡的開幕現場中,創空間集團執行長 洪韡華 Elen 在各大媒體及貴賓前首度宣告,將旗下義式家具調整為「歐元報價」策略,為消費者提供更加透明合理的價格和完整品質與保固服務。

 

創空間集團自2001年成立以來,整合室內設計與家具代理,走出獨特的品牌風格路線。不僅引進義大利指標性代表品牌——Chateau d'Ax夏圖、NICOLETTIHOME、M&D Milano Design等中高階精品家具品牌,團隊每年亦積極前往米蘭家具展參展,在時尚前端探尋符合台灣風格的家具,帶來精品義式生活美學風情。

 

「歐元報價」此定價策略將帶動台灣家具市場的嶄新浪潮,創空間整合旗下義式家具品牌的產品售價,使價格與原產地義大利同步,消費者不必擔憂在交易環節中受到剝削,避免惡性哄抬價格的情況,而能確保以實在的價格購入高品質義大利家具。此舉對市場的長遠未來將賦予正面影響,雖在短期內為公司帶來一段陣痛期,但創空間集團執行長 洪韡華 Elen 堅定表示:「做一件對的事情本就不容易,一旦下定決心,便該有概括承受的決心。」透過積極與義大利原廠達成共識,他展現出集團對台灣市場與消費者的重視與用心。

(圖)創空間集團 《台中品牌店2F室內設計辦公室》

創空間台中品牌店規模可觀,於兩層樓展場中一次展出台北各分店的所有品牌,更結合室內設計部門辦公室,並由台北主持設計師常駐館內,免費為顧客提供家居設計諮詢服務。不僅為消費者帶來豐富的品項以供選擇,更貼心由消費者角度出發,讓他們不只能在館內親身體驗精湛的現代義式工匠技藝,還能夠得到量身打造的專業設計顧問服務,團隊用心由此可見一斑。

(圖)創空間集團精心營造室內空間景象,給予消費者最直觀的美學感受

有別於台北地狹人稠的限制,創空間集團設計部門在與多位台中業主的接觸中,發覺其潛在的家居需求,義大利家具品牌向來講究生活中的品味設計與閒適雅緻,正好符合了台中居民對於生活水準和質感的多元追求。團隊亦注意到其擁有較大的居家坪數空間,因而在家具挑選上會更重視多樣化的選擇性,精緻高品質家具與當地市場恰好不謀而合,外界紛紛預期台中品牌店將會帶來雙贏局面。

 

本次活動中,創空間集團執行長 洪韡華 Elen 展現對家具品牌的堅持與對消費者的處處用心,再一次帶領團隊在台灣邁出紮實步伐,同時亦讓集團品牌熠熠生輝,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,彰顯不凡的品牌識別度。「歐元報價」不單是為消費者設想的體貼考量,同時也宣示了集團於台灣市場深耕的堅定決心,欲以實惠的義式奢華為家具界帶來一股迷人風潮,讓歐式生活美學漸漸走進人們的生活。

來源:OPENdesign

本文由 Roye 撰文